2259.他究竟是什么身份(1)

她一边退还一边若有所思的看着地上的那些漂浮起来的微粒,似乎发现了什么一样。

来到了李季枫的身边,坎蒂丝对李季枫说道:“这个漩涡似乎是某种带有强烈磁力的物体引起的磁力漩涡,只是这吸力也太大了一点。”

李季枫惊讶了一把,没想到坎蒂丝竟然知道这种事,不过看到刚刚他们只有汽车飘起来,人并没有事情以后,不得不承认,坎蒂丝说的还是有那么一些道理的。

而且坎蒂丝都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了,对一些自然界中的事情肯定知道很多,相信她的话还是有一猩信度的。

李季枫问道:“那你感觉是什么东西引发的呢?而且这种磁力漩涡,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难道你没有看到地面的金属矿石吗?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一定是这个岛屿由于没有被发现过,所以长年累月积累了一种复杂的含有磁力的石头,而且我敲知道有一种科技可以让一些磁力金属磁变,引发巨大的磁力攻击,这种变故的发生很有可能就是被磁变后的磁力攻击,但是由于没有人操作,所以到了爆发的临界点,自己形成了磁力漩涡!至于持续到什么时间,恐怕要到明天上午才可以勉强停止。”

这一次不光是李季枫惊讶了,其余的人也被她的一番话震惊的膛目结舌,世界上竟然还有这种事情。

原本在这里的原著居民非常不屑和他们呆在一块,不过有一个女人因为之前程天宇对她施展了欲火焚烧掌,所以让她怀恨在心,因为她是那么多人中,唯一还是单身的女孩,自然找不到伴侣了,所以仓促之下只能用自己的手解决。

这个时候看他们都聚精会神的谈论什么,想要悄悄靠近解决了程天宇,但是她猛然听到了坎蒂丝的一番理论,顿时被惊呆了,也放弃了报复程天宇的准备,还想要听听接下来坎蒂丝会怎么说。

而这个时候王熙凤看向李季枫的目光更加的复杂了,跟在他们身边,竟然可以看到这种自然奇观,而且更没有想到,看似古怪的坎蒂丝,竟然还知道这种事情,她是通过什么来接触这种事情的呢?

最重要的是这一行人似乎全部以李季枫为中心,坎蒂丝这样和她一样有才华的一个女子,竟然甘心跟在李季枫身边,似乎他们并不是朋友,李季枫,他究竟是什么身份?

然而没有人回答她的问题,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深深的懊悔,遇到这么伟大的自然奇景,竟然没有带上自己的1080p摄影机,如果错过了这样一个拍摄场景,这对一个驴友来说,绝对是一件终身遗憾的事情,一时之间她陷入了深深的懊悔之中,竟然不小心把自己的摄影机给弄丢了,自己实在是太可恶了。

这时候李季枫用古怪的目光看向了坎蒂丝:“如果他们吸引金属的话,那么你不是要被吸走了吗?”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