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他究竟是什么身份(2)

坎蒂丝撇了撇嘴:“我劝你还是先把自己身上的金属扔了吧,有空去脑补一下,银是不会被磁铁吸引的。”

李季枫顿时被噎了一下,这下丢人丢的可不小,竟然连银不能被磁力吸引的常识都忘了,不过坎蒂丝这娘们作为俘虏竟然这样和自己说话,胆肥啊!有空让程天宇用力的打一顿她的屁屁!

不过他随即就感觉到一阵吸力似乎要把他整个人吸引起来似的,他不由得脸色一变,很快发现了吸力的来源,竟然是自己的手机。

他的手机虽然丢了几次,但是都是随时买的,而且放在空间裂缝也不容易出事,只是手机号码要经常换一下。

当下他毫不犹豫的把手机塞进了空间裂缝,随即对其他人说道:“现在你们把身上的金属全部拿出来,安琪儿,你们两个的手机给我。”

坎蒂丝两人的谈话没有瞒着其他人,所以他们也知道李季枫什么意思,如果这时候在不抓紧时间的话,肯定会被吸引到磁力漩涡的,所以他们没有任何犹豫,都是在身体上面一阵翻找。

安琪儿姐妹也乖巧的把手机还有随身携带的打扮物品交给了李季枫,心里都是担心不已。

原著居民那个妹子,也听到了李季枫的提醒,脸色变化之后,立马就在身上翻找了一个粗糙的项链,随后想到了什么,转身跑到了他们那一方人的中间,大声的叫唤着,不用想也是提醒那些人赶快把自己身上的含有金属的东西都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