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他究竟是什么身份(3)

见几人不说话,王熙凤脸上更加的闷白,她对李季枫求助道:“快帮我,帮我拿出来,我不介意你侵犯我,只要帮我抠出来就可以了。”

瀑布汗!

在那个地方,用手抠,李季枫心里的恶寒可想而知,如果是在平时一个女人这么和他说话的话,他早就已经一巴掌拍出去,把她送到西天了,只是现在,情况不同而已。

不过想了想,李季枫还是决定帮她一把,不过并不是用手抠,而是利用沧海式,他的沧海式对水有一种独特的控制能力,想来王熙凤的大肠里面并不是干燥的,所以让硬币离开她的身体还是很容易的。

于是李季枫在这一刻毫不犹豫的用出了沧海式,隔空感应着王熙凤裤裆里面的坚硬硬币。

不过好死不死的,程天宇在一旁嘴巴如机关枪一样没遮没拦的说道:“其实我到有一个办法,只要让她的屁屁对着磁力传来的方向,那硬币不是自然而然的离开了她的屁屁了吗?”

这个时候她竟然说出了对女孩名誉那么难听的话,安琪儿和山田宝儿都是恨不得一巴掌把他拍入地狱。

果然,王熙凤感觉这是个办法,不过脸色却更加的闷红了,试想一下她翘着屁屁对着天空,在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那枚硬币突然之间,从她的大肠,来到她的屁屁外面,接着又冲破她的牛仔裤,随后一枚硬币冲天而起,这也太让人难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