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他究竟是什么身份(4)

控制着一辆辆小轿车在空中翻飞,如果他们有这个能力,直接攻击到教廷的总部,只要是金属的东西,就可以成为他们的攻击武器,可惜坎蒂丝不告诉他。

正当他们为此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山田宝儿在一旁俏脸上面满脸担忧,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看到天空那一抹微光,脸色卡白卡白,几乎比刚刚王熙凤因为屁屁里面有一枚硬币的事情的脸色闷白还要白。

李季枫准确的发现了她的变化,不由得搂住山田宝儿的小蛮腰问道:“老婆,不要害怕,有我在,我不会让你们发生危险的。”

安琪儿也发现了山田宝儿脸上的惨白,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没来由的一阵担心,但却说不上是什么地方,她下意识的想要寻求一些保护,所以不由得学习李季枫,也搂住了山田宝儿的小蛮腰,握住她的玉手,眼里露出鼓励的光芒。

毕竟是姐妹,就算感情在怎么不和,在关键时刻还是亲姐妹比较亲的。

山田宝儿脑袋一缩,几乎哭了出来,对李季枫说道:“老公,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你可以打我骂我,就算虐待我也可以,但要答应我,一定不要赶我走可以吗?”

虐待她也可以?李季枫心想除了敌人,自己还没有虐待过别人啊,他马上说道:“胡说什么,你是我的老婆,骂你两句我都心疼,虐待你想都不要想了。”

山田宝儿吐了吐舌头,依旧欲言又止。

安琪儿看不下去了,她和姐妹心连心,妹妹担忧的事情有多严重安琪儿大概也能感觉到一点,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和山田宝儿一样紧张,对山田宝儿道:“宝儿,有什么事情你说出来,不要让老公担心,而且老公就算离开我也不会离开你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