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4.他究竟是什么身份(6)

毕竟他们的航线虽然和这相近,但还不知道具体多远,谁知道这个磁力漩涡对他们有没有影响呢?

想着李季枫再一次掏出了另外一个手机,拨打了唐佳的电话,这一次他倒是小心了起来,刚刚只是一不小心被漩涡吸走了,这次一定要小心在小心,万幸李季枫捏的非常紧,所以并没有出什么岔子,然而当他拨通了唐佳的电话以后,脸色也终于难看了起来。

在这里,手机竟然打不通!

安琪儿很快发现了李季枫的变化,她心里微微一沉,如果老公这个表情,那就说明要出什么事情了,果然,李季枫微微叹气,手机在手里消失不见:“电话打不通……”

打不通,也就意味着无法告诉唐佳他们要小心,不能告诉他们这件事情,那么就说明她们肯定会往这边来,如果没有意外,在天空的时候,肯定会出事情的。

怎么办,怎么办?安琪儿姐妹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似的,竟然表现的比李季枫还要捉急,可是任凭她们姐妹心发慌,任凭她们挠破头貌似也想不到一个有效可行的办法啊!

难道这一次真的要出事了吗?

不知道如果他们发现了漩涡后,会不会掉头离开?几人心里都这么想着,不过随即他们就觉得很有可能,毕竟飞机上面的人不是瞎子,那么大的漩涡在天空上面如果都看不到就白活了,如果他们主动掉头的话,似乎也不会有事情。

不过,祸不单行,福无双至,就在她们暗自庆幸的时候,程天宇突然夸张叫道:“天啊,快看,那些东西飞行的速度变快了,好多东西都在气化!”

众人仰头看去,只见有一些石头已经与空气摩擦的通红通红,时不时的冒出一些黑烟,但只是这么一会的时间,上面吸收的大量金属竟然不见了一大半,而剩下的也在缓缓的消磨着,众人相信以这个速度进行下去,漩涡里面的东西肯定全部消失不见,用不了多久,也许这里就会成为一个透明的磁力漩涡。

这一次,李季枫的脸色彻底的难看了起来,如果说空中有大量的金属还好,很远的距离就可以观察到,可是现在空中的漩涡竟然变成了透明的,这样一来别说他老婆们的班机看不到了,如果不直接撞上就万幸了。

而且,这么快的速度,转上几圈竟然气化,如果那么多人被吸进去,将尸骨无存。

“我倒有一个办法,不过就是不知道可行不可行。”安琪儿在一旁沉吟了一会,突然对李季枫说道,这个办法她也不知道能不能行,但是至少有一些希望,不过,还需要一些冒险,一不小心,就会赔上很多人的性命,这让安琪儿非常的犹豫,到底要不要说出来呢?

李季枫现在一心想着自己老婆们的安全,哪里还能雇得起他,抓着安琪儿的香肩:“快告诉我,到底有什么办法,现在已经凌晨,没有时间在等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