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5.他究竟是什么身份(7)

安琪儿苦着脸摇了摇头,虽然她知道这个办法可能有用但是也太冒险了,而且,都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不过既然李季枫问了,那她就要说出来,不然如果因为她的原因出了事情,不要说李季枫,就算她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

“老公,我知道你的能耐,在空中滑翔一段时间没有问题,而我的办法就是我和你在飞机飞到附近的时候,我们一起上去,你一边通知唐佳姐妹们离开飞机,而我来用精神控制整个机舱的人跳机,因为这个漩涡是旋转的,所以飞机到来的时候,只要不是撞在上面,所以一时半会不会立马吸入漩涡里面的!”

其实她还有一句话没有说,控制整个机舱的人,谈何容易,但是如果不控制他们,恐怕那些群众肯定会因为恐惧而不敢有所行动,到时候他们肯定要消失在漩涡里面,谁都不想看到那么多人死亡,更何况安琪儿一个心里很软的女人。

这到是个办法!李季枫心里一阵激动,安琪儿控制整个机舱的人他已经自动忽略了,他会大梵音,对古武修炼者或许作用不高,但是对普通人绝对是夸张的,而他确实可以在空中滑翔,如果在配上一些专用滑翔衣服,那么就万无一失了,只是,这一切都要建立在飞机不会马上吸收进入漩涡才可以,如果到时候他们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吸入了漩涡,那么其后果可想而知。

坎蒂丝在一旁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这个时候再次回来,她似乎看到了李季枫的忧虑,对李季枫说道:“我计算了一下时间,你只有三分钟的时间!”

李季枫心里一喜,坎蒂丝这么说那就说明飞机不会瞬间被吸收进入漩涡,这样一来还真的有机会。

当下他立马做出了决定:“这件事情由我来完成,我需要一些绳子!”

程天宇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是这么一个疯狂的家伙,他此时一脸赞叹:“计划还没有开始,我好像已经看到了疯狂的一幕了!”

其实他心里却在想着其他的事情,这个天杀的李季枫啊,除了人家姐妹花都收了,竟然还有其他的老婆,他到底有多少老婆,自己寻鸡无数,就是没有看到过像安琪儿和山田宝儿这样的美貌女子,而李季枫竟然有一个个的极品女人,这太让人郁闷了。

然而,李季枫可不会理会他说什么,只是对他道:“你去和那些原著居民交涉一下,向他们索要绳子!”

程天宇张了张嘴:“可是那么高的地方,你怎么上去?”

这确实一个问题,但是有些时候,这么大的问题,在特定情况下并没有多少问题,李季枫微微一笑,露出了一个你懂的神情,把程天宇刺激的脸皮抽搐。

不过他也知道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间,所以用最快的速度,向原著居民跑了过去,途中虽然遇到了艰难险阻,但是有他的欲火焚烧掌威胁,只要一段绳子还是没有问题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