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他究竟是什么身份(8)

一段特制绳子很快就来到了李季枫的手里,看着这个长度,李季枫心里其实也没谱,只是为了自己的老婆,这一票无论怎么样也要干了。

飞机飞行的高度,确实不是常人可以达到的,众人都是心理好奇,他要怎么才能跳跃到高空。

安琪儿先前想到了这个办法,只是建立在他们可以来到高空的情况下才能成功,如果李季枫解决了这个办法,那么营救行动也成功了一小半。

可是飞机那么高,现在天色也起了一层洁白,白色的飞机和白色的天空,不要说人眼了,就连他们这些高手都不好观察,李季枫要怎么锁定飞机的位置呢?

所有人心里都非常的好奇,就连那些原著居民在知道了李季枫的打算以后,都是微张嘴巴,暗叹这个家伙竟然是这么疯狂的一个人,其实他们也想要看看李季枫要怎么做到这一切。

终于,李季枫计算了一下时间,在众人疑惑的目光注视下,李季枫穿上了一件宽松的衣服,对众人说道:“你们小心自己的安全,我要走了。”

说完李季枫像远处跑去,不过安琪儿却在后面说道:“老公,真的不用我和你一块去吗?”

李季枫的速度实在是快,他虽然听到了安琪儿的话,但是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老远,就算说话她也不会听到,安琪儿心里非常的忐忑,为自己的老公担心不已。

不过程天宇望着他的背影,心里却若有所思,对安琪儿说道:“放心吧,不止你一个人会控制别人的,几天前我们在联邦监狱的外围还看到他毫无鸭梨的控制了几百个开着坦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