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7.他究竟是什么身份(9)

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这艘飞机上面云集了十几个女孩子,莺莺燕燕,个个极品,有萝莉一对,大明星三枚,学生妹好几个,还有白富美若干。

她们个个极品,不经意间走路身上都会散发一种让人沉醉的幽香,此时飞机已经上路了,但是机舱里面一下子汇集了这十几个顶级美女,所有人看到了都以为这是好莱坞的一个重磅团队网罗的顶级明星。

她们的美貌,在加上汇集在一起,让那姓姐都是黯然失色,为自己的不够漂亮自责不已,为自己的容貌感到羞愧,一个个空姐看到她们的那一刹那,竟然有一种就此回家翘着屁股帮家里种田,在也不来这热闹喧嚣的大都市见人了,因为看到她们,那姓姐竟然感觉自己简直就是一个丑小鸭。

还有一些男人,能坐飞机的都是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把妹对他们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尽管那些青年或者中年阅女无数,此时见到这么多的极品美女汇聚在一起,竟然自惭形秽的不敢上前搭讪。

他们心里想着,这么完美的女孩,一定不能让她看不起自己,万一自己上前搭讪了,被她们笑话了怎么办?被这么漂亮的女孩笑话,他们肯定会难受一辈子的,所以大部分都是躲在一旁,偷偷的注视她们,等那些女孩转过俏头来时,他们就会快速的转过头装作不在意那些女孩的样子,这让那些人感觉就像回到了以前青涩懵懂初恋时候的年代。

而他们坐上了这么一个班机,竟然误认为自己坐上了通往春天的班机,这是他们生平乘坐的最美丽的一个班机,不是飞机多么的豪华,而是因为这里有十几个美女养眼,他们心想,如果让自己挨个摸她们一次,就算完事以后立马让自己做太监也可以,可惜,天不遂人愿,在她们面前自己不敢过分轻佻。

不知道哪个混蛋会得到其中的一个美女,如果自己是那个混蛋让自己倾家荡产也愿意!

白飞雪嘟着嘴再次放下了手里的电话,一脸的闷闷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