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8.他究竟是什么身份(10)

柳樱姐妹知道自己还年轻,此时谈话他们不方便插嘴,只是歪着脑袋仔细聆听着她们的谈话,神色可爱无比。

朱丹虽然还是一个学生,但是懂的也不少了,这时候她不禁说道:“现在咱们在飞机上面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要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到了目的地在问问咱们的老公吧,现在担心也是徒劳的!”

其余女孩子顿时深以为然的点动俏头,是啊,现在她们应该感到幸福才对,她们能做的只有让李季枫不担心她们,而她们这一次,也要给李季枫一个大大的惊喜。

此时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了,这个班机因为在清晨,所以速度还比较快,人也不是很多,也就是这个原因,使得众女孩们显得特别的显眼。

“嗨,美女,我叫盛田,几位是去岛国旅游吗?”盛田看到那么多的女孩子,心里就激动了,他没有想到今天一大早赶往日本,竟然遇上了这么极品的妞,心想如果自己可以泡到一个那该多好,反正他带来的保镖不少,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要把这么多女孩子一网打尽!

几个女孩这才发现她们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多了一个男人,不过看盛田那眼里一闪而逝的占有欲,心里顿时不高兴了起来,她们可不喜欢和这种男人多说一句话,所以在看了她一眼以后,就在没有说什么,而是把他当成了空气一样,自顾自的聊着天。

盛田心里有些不高兴了,他泡女无数,一些明星和模特哪个见了他不是主动往他怀里钻,不为别的,只是因为自己可以让她们过着上流社会的生活,这就足够了,看到他身上穿的限量版衣服就可以知道他的地位不一般,然而这几个女人竟然把他当成空气。

他整了整领子,让自己显得潇洒,再次笑着对她们说道:“呵呵,如果几位去岛国旅游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做向导哦,我盛田虽然不是什么有身份的人,但我说句话,甚至可以请岛国第一大势力本港家族帮我做事。”

说是本港家族帮助他做事,其实是夸大其词了,最多也就是他出一些好处,遇到麻烦的时候让本港家族帮他说句话而已。

这家伙是谁啊,竟然这么讨厌!张妮距离他最近,所以眉头皱的最厉害,听他说自己身份不怎么样,但言语里面尽是夸自己有本事,这么虚伪的人张妮还是第一次见。

她不禁皱眉说道:“对不起,我们要休息一下,请不要打扰我们休息!”

她已经拒绝的很明显了,任谁都可以听出来,她们非常的不喜欢这个叫做盛田的家伙,但是盛田脸上却没有怎么在意,而是笑着说道:“没关系的,其实我刚刚也是看到几位美女皱着眉头非常可爱,我最见不得女生不高兴了,可以和我说说你们的烦恼么?如果可以的话,到了岛国以后,我或许可以帮助你们解决一些麻烦哦!”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