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9.三分钟内离开(1)

这些娘们竟然对他这个态度!盛田心里暗骂,一群臭婊子,吊什么吊,在吊也只是被男人干的,哼,现在不给自己面子,等下了飞机,我一定要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r许,根本就不用等到下飞机了!

“请你走开,我们不喜欢你!”柳樱姐妹最先忍不住了,这人怎么那么不识好歹啊,都说想要休息了他还缠着自己几个人,真不知道他自己是谁了,哼!

盛田被说的脸上一阵青一阵白,他何时被一个女人这么明显的拒绝过,而且他死皮赖脸的纠缠,竟然被一个青菜小萝莉这么顶嘴,简直是降低了他的身份!

只是那么一瞬间,他的脸上就已经阴沉了起来,说话的声音也难听了起来:“既然都是女人,我看上你们是你们的福气,到了现在还装纯洁,是不是装的太过了一点?几位,我现在正好精力旺盛,有没有哪个寂寞的妹妹和我去厕所方便一下啊?”

他的意思非常的明显了,搭讪不成,就来硬的。

周围的一些人听的都是皱着眉头,这个人怎么这么可恶,软的不行竟然对女孩子来硬的,不过他们很快就看到了盛田身边的十几个黑衣保镖,顿时都是心里暗叹,哎,完了,这十几个女孩恐怕碰到难缠的人了,真为他们担心以后的生活。

在别人看来,唐佳她们遇到了这种事情,如果家里没有一定的背景疏通的话,肯定难逃魔掌,以后被男人玩腻了以后,还会卖到黑市,被强行接客,就算家里有些背景,面对这种狠角色,恐怕也逃不了被玷污的命运。

那些人一看盛田身边带那么多保镖,他们虽然心里愤怒不平,但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帮忙。

“你!”朱丹还是一个学生,甚至没有经历过人事,何时被一个男人这么说过,她虽然很想和李季枫做那事,但也仅仅限于李季枫好不好,而且她现在真的是一个处女,然而竟然被人认为自己是一个不检点的女人。

“我是不是看起来很帅,妹子,其实我第一眼就看中你了,如果喜欢的话,我们现在就去厕所玩玩吧!”三两句盛田就露出了男人的本色,不过他并没有为自己感到羞耻,反而以此为荣。

哪知一直没有说话的冷傲雪此时开口道:“限你三分钟之内离开,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她们只接受李季枫的调戏,其它任何一个男人敢调戏她们,那,就不要怪她们不客气了!

“哈哈哈……三分钟之内,你们这一群小绵羊,今天落到了我盛田的手里,竟然还威胁我,不过你这种冷面妞我最喜欢了,因为冷冷的,我就喜欢看你在床上翻转的身体,既然你说出口了,我也给三分钟的时间,陪我去厕所,如果你喜欢,在这里也可以哦,不然就不要怪我用强了!”

“先生,请返回自己的座位,你这是在威胁客人的人身安全。”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