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三分钟内离开(4)

“我说你们也太轻松了吧,只是一些女人而已,竟然敢在我盛田面前摆谱,既然你们这么嚣张,那么好!”

盛田一脸狞笑,眼里的欲火已经不能遮挡了,他对身后的人吩咐道:“把她们几个给我扒光,我倒要看看她们在我裤裆下面荡叫的时候是不是还是那么镇定!”

一句话不合就要恶言相向,嚣张鄙夷,只是因为唐佳几人没有害怕他,他竟然邪恶的要把几女的身体扒光当众上了她们,可见这种人已经坏到了骨头里面。

唐佳她们饶是有涵养,也被这一句话气的脸色发白,冷傲雪距离他稍进,更是霍的一声再次站起来,美眸里面充满了愤怒。

“怎么,看来小妞还是一个小辣椒啊,不错,我就喜欢你这样……”

然而他话还没有说完,只听啪的一声,他的脑袋飞扬了一下以后,疼痛的感觉才姗姗来迟。

怎么可能!这几个女人难道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竟然连自己也不害怕?盛田不可思议的捂着自己的嘴巴,其中两颗门牙不知道去了哪里。

“麻辣隔壁!竟然敢打我!我要让你们知道我盛田的手段,还愣着干什么!给我扒光她们的衣服!”盛田见手下还愣着,大声的暴喝了几句。

多长时间了,长这么大以来,他还从来没有被人这么对待过,直到现在他都认为自己脸上的伤痕是假的。

满脑子的愤怒让他忘记了,一个女人的力气为什么会那么大,思维也变得简单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