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3.三分钟内离开(5)

他身体没有丝毫意外,再一次甩了出去,弄了一个狗吃屎,其余的那些保镖也是一样的下场。麻痹,这是怎么回事!盛田破口大骂。

“啊,快看外面!”不知道有谁说了一句,众人都是隔着窗户向外面看去,经过这人的提醒,众人放块发现了,距离他们几百米的部位,竟然有一个若有若无的漩涡,这漩涡似乎是一股透明的风似的,如果不是里面有一叙红的微粒,根本就不会有人发现。

冷傲雪本来就要出手教训盛田他们一顿,但是经过了这一打岔也惊讶了一把:“怎么回事,那是漩涡!”

只是一下她就看清了,这个班机此时下面已经全部变成了陆地,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飞到了一个小岛上空,而他们的班机原本急速飞行的路线,遇到这个漩涡,竟然生生的拐了弯,看他们飞机的情况,就像飞机上面栓了一根绳子,另外一端则是拴在了一个原地急速转动的陀螺上面似的,竟然围着这个神秘的漩涡飞行了起来,仔细看去飞机虽然围着漩涡圆圈打转,但是却一点一点靠近着漩涡。

“我们今天遇到的就是这种灾难么?”唐佳木然的看着那个漩涡,其它女孩和她一样,这一刻脑子里竟然出现了李季枫的样子。

她们不怕死,只是恨自己临死前不能在和李季枫温存一番,如果可以的话,只要让李季枫在调戏她们一次,那么她们情愿在死之前多吃一朽头。

就在他们胡思乱想的时候,又有人喊道:“天啊,空中飞人!竟然是空中飞人!”

几个女孩子随着那人的手指看去,顿时看到了壮观的一幕,一个看起来身体很瘦的青年,不知道什么时候,远离地面,向他们飞机的方向飞了过来,看那个样子他只是举起了手臂,怎么能飞起来呢?

但是当几个女孩子看到那人的样子以后,她们瞬间石化:“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