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4.三分钟内离开(6)

太神奇了,老公竟然真的飞了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是有东西把他拉上去的,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他的手里抓着的是一块金属,而他就是利用金属飞到了高空,这家伙,真是疯狂!”坎蒂丝此时满脸赞叹,此时竟然笑了起来,她还没有见过一个人竟然敢玩这种高难度特技。

没错,李季枫在远离漩涡的时候,调整好了方向,然后从空间裂缝随便掏出了一块金属,不用他出力,强大的吸力就可以把他带到高空了,如果近距离的话还没有飞到高空就已经进入漩涡了,所以他跑了很远一段距离以后,就利用向斜上方的吸力,倾斜着向上面飞了过去。

这也是在这种情况下才玩的出来,如果在其他情况下,那是怎么也没有可能的,飞起,挣脱地球的引力,说的容易,但是做出来谈何容易。

山田宝儿经过坎蒂丝的提醒,顿时明白过来李季枫要干什么了,心里澎湃的同时,更多的是为李季枫担心,这么危险的事情,自己好想代替他来做啊!

那些原著居民也是目瞪口呆,他们之中的人不是没有被吸入漩涡的,只是被那流动的金属里很快冲击成了一堆渣滓,但是这样一个疯狂的人,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要知道一不小心就要把自己的命搭上啊,飞机里面的人有他爸爸还是有他妈妈,竟然让他这么不顾一切的向上飞。

在这一刻,李季枫的身影深深的烙印在了地上这些人的心内,尽管他们实力古怪,和李季枫一方出于敌对状态,但是对李季枫也充满了一种敬佩之情。

……

李季枫并不是没有分寸,其实他之所以敢这样做,还是因为他的空间裂缝,到时候稍有不对,只要钻进空间裂缝就好了,他的主要目的也是救出自己的老婆们。

随着他的身体升高,利用透视也看清了唐佳他们的位置,当下心里大喜,她们的位置很有利逃生啊,因为是靠窗,所以想要离开非常的简单。

这个时候他也终于和几个女孩子对视在了一起,说实话看到她们的一刹那,李季枫心里徒然激动了一下,仿佛此时她们就趴在自己的怀里面撒娇,坐着各种揩油的动作似的。

不过他马上从胡思乱想中回过神来,知道现在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所以他大叫道:“你们把身上的金属全部扔掉,从窗户跳出来,我会接住你们的!”

扔掉金属?老公为什么要我们这样做?冷傲雪她们心里都非常疑惑,不过现在情况紧急,而且她们也非常的相信李季枫,虽然现在她们依旧身处危险,但是她们看到李季枫的一刹那,竟然一点也不感觉到害怕,仿佛回到了家中一样让人平静。

还是冷傲雪比较冷静,连忙把自己腰间的一个软剑扔掉,其余的女孩子这么一听,也纷纷把自己身上含有金属的部件都给弄下来扔掉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