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6.三分钟内离开(8)

他用透视扫描,但是很快,他看到了一处特别的地带,心里一动,马上又了主意。

那里是一片小型的湖泊,在飞机下方不远处,虽然距离这里比较远,但是如果用上自己的透视和力量,未必不可以把他们扔到里面,这样一来,不就可以解决现在的情况了吗?

当下李季枫毫不犹豫,对几女说道:“快点把自己绑好,绑好以后找我。”

这么多人,他能救就救,毕竟是一条条鲜活的人命,只是因为这个漩涡而遭受了无妄之灾,本来李季枫可以不管他们的,但是良心上稍稍有点过不去。

飞机虽然颠簸的厉害,但是李季枫的沧海式诡异,就算在这个地方,也可以来去自如,所以他很轻易的来到了飞机的另外一侧,他掏出自己的黑剑,随即把飞机舱的一侧嗤啦几下,砍出了一个大口子,可供几个人进出,不过如果贸然进出的话,恐怕直接摔成肉饼了。

做好这一切,飞机距离漩涡更加的进了,他没有任何犹豫,再一次掏出了一段绳子,当成鞭子,随手一甩,啪的一声,直接缠在了一个人的腰上,用力一拉,这个青年的身体就到了李季枫这里。

刚刚李季枫动用大梵音的效果,所以此时别说是他了,就算飞机里面所有的人也都没有一丝害怕的情绪。

给我去!

李季枫瞄准湖泊,大喝了一声,随即毫不犹豫的把这个青年扔了过去。

由于他现在是在救人,所以虽然有可能失手,但他没有丝毫的心理压力,不过那个青年离开了飞机以后,似乎从大梵音功效中恢复了过来,看到四周,在看向飞机洞口的李季枫,顿时眼睛都瞪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