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7.三分钟内离开(9)

不用青年回答,山田宝儿把绳子打了个圈,直接就像西部牛仔一样套在了他的脖子上面,呼啦呼啦就像拉一艘小船一样把青年拉上了岸。

这时,又是一个男人被丢了下来,山田宝儿正要说些什么,眼睛一转,转身对程天宇说道:“我们是女孩子,你是男孩子,所以你救男的,我们救女的。”

程天宇点了点头:“好!”

他也没有多想,同时他也觉得山田宝儿这么漂亮的女人,最好是不要和任何男人发生肢体接触,在他心里这么漂亮的美女纤尘不染,如果哪个男人摸了她一下,真是亵渎了仙女。

当然,这只是对一种得不到的自然而然的嫉妒行为,程天宇接下来就明白过来,山田宝儿是实打实的玩弄了他一把,因为这个飞机上面哪有多少女人啊,基本上全部是男人,仔细看去竟然还有一个脸上乌青的家伙,真想在他乌青的脸上在来一拳,做什么不好,偏偏投胎做男人!真是的!

那些原著居民本来因为自己的家园被摧毁,所以个个一脸悲愤,处在伤感的情绪中,就连那些中了程天宇欲火焚烧掌的人,都是一边放炮一边悲伤的为自己的家园默哀。

不过他们随即就看到了一个人影一飞冲天,纷纷想着:这人是谁啊,竟然那么疯狂,是不是不想活了啊!

但是马上震惊的看到,那个人的身体在飞到高空的时候,竟然夸张的一转身,进入了飞机里面,那一刻他就像蜘蛛侠一样,给地上的这些原著居民留下了太多的印象,纷纷惊为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