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9.磁力漩涡(1)

他毫不犹豫的对老婆们一声大喝:“唐佳,傲雪,从那边逃出去,快,快点!”

此时他心里后悔不已,早知道这样让自己的老婆先下去就好了,如果让她失去了任意一个老婆,也足够他后悔一辈子的。

听了李季枫的话,唐佳等人都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也顾不得客气什么了,只冲李季枫丢了一句你要小心,然后一起向外面跳了出去。

那么高的高度,就算几个女孩子有力气,就算她们可以跳到湖泊里面,但是站在飞机边缘的那一刹那,就已经双腿打摆了,所以几声轻啊响了起来,他们跌跌撞撞,竟然直接从飞机上面跌落了下去,距离那个湖泊,还有十几米远!

只是这十几米,足够把一众美女摔成薄薄的肉饼了,李季枫看的心里一沉,没想到千算万算,她们竟然发生了这样的错误!

这一刻李季枫不再犹豫,抱起那个婴儿,看到原地还有几个茫然失措的似乎是保镖一样的人,他也顾不得空间裂缝的威胁,直接把他们塞进了空间裂缝,随即沧海式运用到顶级状态,直接向飞机外围狂奔了出去。

“快看,飞机进入漩涡了!”

“完了,那个青年好像还没有出来!”

“哎,能救出那么多人就已经不错了,我都替他感到骄傲,没想到他竟然做到了这种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