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磁力漩涡(3)

他凭借瑶瑶的感应,闭着眼睛向湖泊跳了过去。

……

地下众人见飞机还剩紧紧几米停留在漩涡外围,都是一阵暗叹,终于要完了吗?他们都以为这个人可能会创造一些奇迹,他们知道如果不是刚刚飞机解体的话,就算这几米的部位也会随着漩涡以一个恐怖的速度旋转,我就说嘛,不会有奇迹发生的。

所有人摇头叹息,虽然很多人把注意力放在唐佳她们的生死上面,但更多的人还想要看看究竟他能不能出来,直到现在这一刻,在没有人对他抱有希望,都是从飞机上面把眼光移开,看向了空中的唐佳等人,他们认为那个飞机已经不值得他们观看了。

很快飞机就是一声炸响传来,他们知道那是要爆炸了,但依然不忍心看向飞机,毕竟一个鲜活的人命不见了。

可是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快看,他出来了!”

众人一开始还有些不信,但是将信将疑的把目光挪了过去,嘴巴马上张成了o形:“他竟然真的出来了,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他怎么可能会从那种地方出来!”

“我说你丫的脑袋有毛病吧,刚刚你还一脸忐忑,希望他能创造奇迹,现在还希望这不是真的,欠抽!”

“不是啊,只是我觉得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明明已经进入了里面……”

“哎,可惜了,那十几个女孩子要完蛋了。”众人再次一声暗叹,看那青年的方向是湖泊,但是那些女人们呢?她们可没有办法在空中强行扭转方向进入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