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磁力漩涡(2)

让她惊讶的是李季枫在她们出来的时候,直到飞机机翼进入磁力漩涡都他都没有出来,她不禁心里暗想:“不应该啊,如果要逃命的话,现在应该是最佳时机,难道他在里面遇到了困难?”

不会的,这家伙还有很多底牌没有用上,怎么可能出不来!

虽然心里面认为李季枫一定可以出来,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她知道这种磁力漩涡非常的诡异,变数太多,能救出来那么多人已经很了不起了,但她仍然觉得李季枫可以出来!

此时程天宇也看到了空中的美女,她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关心李季枫的生命,而是心理充满了不平,这个天杀的李季枫,到底要祸害多少人才甘心啊,那么漂亮的美女,他竟然说得到就得到了,好难过的感觉!

如果程天宇的身体在脆弱一点,那么他一定会吐血三升,心理把李季枫羡慕加嫉妒,那眼神几乎如同兽人似的。

而安琪儿姐妹,在看到唐佳他们的一刹那,整个心都空了,老公还没有出来,她们也势必会摔得粉身碎骨,要怎么办?难道最后只能落得她们姐妹守寡吗?

与其这个样子,她们现在也有些后悔,早知道之前就欺骗李季枫没有办法,只要李季枫能活命,就算把她们两姐妹赶走她们也心甘情愿,现在弄出了这样一个悲剧,她们感觉心里沉甸甸的。

这一刻山田宝儿和安琪儿不再有隔阂,她主动的拉住了安琪儿的嫩手,脸上露出了凄婉的表情,都怪她,一切都是她惹的祸,如果她当初没有自作聪明要给李季枫一个惊喜,那么就不会出现今天的这种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