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磁力漩涡(4)

唐佳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对上面的张妮说道:“张妮,快帮我亲亲老公,我想最后让老公知道我的味道。”

“是啊,也代替我们亲一下吧。”

众多女孩七嘴八舌,在这一刻所有人竟然忘记了她们身处险境,都想要在最后关头,和李季枫最后疯狂一把。

张妮知道自己的任务有多么的艰巨,代替众多姐妹亲吻老公,那有多么荣幸啊,所以虽然被冷风吹的脸色微白,但白里还是透着一种红嫩,她轻咬嫩唇,既然要死了,何不疯狂一把呢?自己在最后关头,最后让众多姐妹品尝一下老公的味道!这个任务是艰巨的,光荣的,而且让人害羞的!

可是李季枫就是纳闷了,怎么都叫自己为老公了?看着张妮那迷离的眼神,他不由得对柳樱问道:“我不是你们的大哥哥老公吗,怎么把大哥哥去掉了。还有你,我是你枫哥啊。”

他最后把目光投向唐佳,一个个全部叫自己为老公,弄的他就像种马一样,虽然的确有点种马……

“老公,我们不小啦,当然要去掉大哥哥啦,以后我们就是你的小老婆了!”柳樱姐妹向李季枫吐了吐舌头,如果情况允许,她们两人肯定会对李季枫做一个大大的鬼脸,只是她们距离地面越来越近,而且手上抓着其余人的手,所以抽不开身。

而唐佳则爱意绵绵的说道:“我怕在不叫就没机会了,老公,死在你面前,我们很愿意!快和张妮亲吧,在不亲就来不及了!”

在这种险境下,几女竟然满脑子都是他,李季枫心里着实感动了一把,看着张妮那娇嫩的嘴唇,吧唧一声,李季枫在她轻轻扬起的小嘴上面亲了一口,但是马上离开了。

“亲爱的老婆,虽然我知道咱们很有必要亲热,但是还是活命要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