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3.磁力漩涡(5)

然而,就是这一股拉扯的力量,硬生生的在她们落地之前,把她们的落地速度停顿了那么一下,冲击力量很快的全部消失。

原来,那是一块金属,老公竟然借助金属的拉扯力量缓冲了下落的惯性,可是,先前为什么没有这股吸力呢?

原本众女都以为自己要死了,现在才发现,她们竟然还可以活着,还有什么事情比明天更美好呢?

这么高的距离,就算她们互相松开手,也不会在出任何事情,她们的安全,也终于不用担心了。

“准备落地,小心!”李季枫心里惊了一把,没想到吸力那么强大,如果他在不把铁块收进空间裂缝,那么这一小块铁块,会直接在次把她们这么多人吸收到空中,如果是那样,也太滑稽了点。

随着他的提醒,众女都是醒悟了过来,连忙用力一阵挣脱,那绳子也被她们快速的解开,而且都互相松开了手,落在地上的一刹那,她们在地上就地打了个滚,才缓缓的稳住了娇躯。

张妮距离天空最高,借助他们停顿的机会,对李季枫说道:“老公,我松开你的手了,咱们快下去吧。”

“不用,我抱着你下去就可以了。”李季枫微微摇头,随后那一块金属被他扔掉,轻轻揽住张妮盈盈一握的小蛮腰,胸前那两堆丰盈的大白兔调皮的撞在李季枫胸膛上面,张妮俏脸顿时俏红不已。

“嗯……”自己竟然还可以受到这种待遇,不知道自己在他心里占了多大的分量!张妮心里想着,充满女性的气息席卷了李季枫全身,而李季枫那阳刚的气息也传入她的琼鼻,让她脸上痴迷不已,最后轻轻闭上美眸,一时之间竟然希望李季枫就这样抱着她不放开,如果一直持续下去,那么她非常的愿意!

他们两人落在地上,依旧保持抱在一起的姿势,李季枫看着张妮脸上的俏红,不由得痴了,一个没忍住,一嘴巴吻了下去,而张妮娇躯一震,身体徒然生气一股燥热,就那么忘情的和李季枫热吻,丁香小舍和李季枫略微粗鲁,极具侵略性的舌头缠绕在一起,充满荷尔蒙的津液如同染料一样汇合,让他们两人更加热情。

张妮的嘴里虽然并没有什么味道,但是李季枫却依然闻到了让他沉醉的幽香,这一刻两人更加的疯狂起来。

落在地上的其余几个女孩子都没有事情,不过很快就看到了李季枫和张妮的动作,她们都是一呆,老公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和张妮热吻,好奇怪的感觉。

她们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是心里却多么希望,那一刻李季枫抱着的是她们啊,她们心想,如果冲来一遍,自己一定要最后一个跳下去,好让老公接住自己!

可是一切已经晚了,李季枫已经和张妮抱在了一块,他们两人异性的嘴唇接触在了一起,那脸上满是火热,虽然众女的关系都非常的不错。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