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4.磁力漩涡(6)

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看到这一幕,还是有性味的纷纷别过头,心里不想看他们两人。

“孩子,我的孩子在哪里?”先前那个妇女本来一脸呆滞的坐在地上,对失去孩子的事情绝望不已,她甚至都想要就此自杀算了,然而看到李季枫抱着孩子不可思议的平安落地,她由绝望到希望,快速而激动的来到了李季枫跟前大叫着。

“呵呵,这是你的孩子。”李季枫虽然不喜欢自己和张妮亲吻的时候打断,但毕竟怀里还有人家的孩子,所以把婴儿还给了妇女。

张妮这时候也反应了过来,俏脸顿时腾地一下通红通红,老公竟然在这里对她进行热吻,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就算要吻,也要找一个没人的地方痛快的亲吻一番啊,可是现在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这下自己还怎么面对众多姐妹啊,肯定会被她们调笑的!

果然,杨青衣已经从吃味中回过神来,走到她的跟前,用手碰了碰她的娇臀,只是看一眼就知道上面有惊人的弹性,她笑着问道:“怎么了张妮,今天开荤的味道舒服吗?”

“去你的,先前也不知道谁叫的最强烈,让我代替品尝一下老公的味道!”张妮毫不示弱的一扬脸,只是下意识的瞟了一眼李季枫,见李季枫眼神也看了过来,她顿时羞赫的低下头不敢在与之对视。

妇女接过了婴儿以后,本来以为自己的孩子肯定会受惊的样子,哇哇大叫还是小事,但是抱在怀里,不禁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孩子竟然一脸笑容,看起来还非常享受,这让她纳闷不已。

不过马上恍然大悟的走到了李季枫身边道谢:“酗子,谢谢你,真是太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我的孩子会不会活过今天,我也没有什么能报答你的,孩他爸在岛国做生意,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们会给你一些报答的。”

报答么?李季枫听她的意思就知道是想要给自己钱,只是自己什么时候在意过这些钱了,看来这个妇女也是一个势力的人,他摆了摆手,正要说些什么,这个妇女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连忙再次补充:“对不起,像你这种人我也不知道拿什么来报答你,只是,只是……”

李季枫微微一笑,看来还是自己误会她了:“你不用在意,就算没有你我也会把他救出来的,先和其他人呆在一起吧,我还有一些事情要做。”

本来救这么多人他就没有图什么,李季枫很清楚自己的势力有多大,而她们的报答对自己来说也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他转过身,不禁愣了一下,因为身后的这些原著居民,看他的目光充满了古怪,就像在看一个火星怪物似的。

随即李季枫就明白了什么,之前自己的行为肯定让这些人震惊了,此时露出这个目光也算正常,但他们不是普通人,就算知道李季枫的能力也没有什么。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