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5.磁力漩涡(7)

其实他之所以做到这一切,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的空间裂缝,说实话要不是空间裂缝,他很有可能救了老婆们就离开,而有了空间裂缝就不同了,就算他遇到危险,往空间裂缝进去就可以了,一切危险都可以远离他。

不对!提到空间裂缝李季枫脸色一变,马上想到了在飞机里面的时候,他往里面塞进了几个人进入空间裂缝,经过了这么一段时间,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憋岔气,他念头一闪,空间裂缝马上从他的身边打开。

他在里面寻找了一下,但随即心里就沉了下来,因为在他的一番搜索以后,那几个人的身体竟然消失不见了。

果然有问题!李季枫神色凛然,他没有猜错,这个空间裂缝虽然在某些时刻对他有好处,但是就像一把双刃剑,一不小心,或许可以给他带来灭顶之灾,幸亏之前没有进入空间裂缝,如果贸然进入的话,他到里面以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变故,他现在甚至都怀疑,他扔进去的人,全部被空间裂缝给吸收了。

犹如菜刀一样,虽能做菜,亦能杀人!

“老公,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怎么了?”韩雪一看李季枫脸色不对,马上担忧的对李季枫问道,她做过秘书,对人的心情很会把握,知道李季枫可能发生了什么事情,心里担忧不已。

李季枫摇了摇头:“死了几个人,好像有了一点变故。”随后他又把目光看向韩雪:“小雪老婆,好久不见,你越来越性感了。”

韩雪俏脸一红,她没有想到这么长时间不见,李季枫的嘴巴竟然变得肉麻了许多,让她听得有种骨头发软的冲动,联想到了两人在某些单独相处情景,不禁别过脸道:“你的嘴巴越来越胡说了,肯定勾搭了不少的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