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7.磁力漩涡(9)

他都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在那么高的空中,他竟然一点也不感到害怕,相反心情竟然一片祥和,现在想来,那种高难度的动作实在是太危险了,幸亏他福大命大,平平安安的来到了地面。

很快,他的两个保镖也茫然的走到了他的跟前,对盛田说道:“老板,我们的其它保镖不见了,初步估计可能遇难。”

盛田皱了皱眉头:“哎,没想到竟然遇难了,回头我打电话安慰一下他们的家人吧。”

说实话保镖的命他并不怎么在意,但是为了不让自己的保镖寒心,所以他必须要走一下形式,说着还故意露出一副哀伤的样子。

两个保镖脸上一阵尴尬,人死了,只是安慰一下他们的家人吗?其中一个沉吟了一下说道:“老板,唐二忠心耿耿的守在老板跟前那么多年,是不是应该给他家人一些补偿,我听说他家人的老母生了病卧床不起,虽然有钱治疗,但是需要打通一些人脉关系,她的女儿一个人应付不来……”

他还想说下去,可是却被盛田打断了:“不用说了,我不是救世主,唐二他们并不是帮我做事而死去的,如果要找赔偿就找那个因为没有营救他们的高手吧,他那么好的身手,唐二他们出事,也一定是他不想营救导致的!”

只是几句话就已经把自己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而且还将他们的死推脱到了那个救人的身上,剩下的两个保镖心里都是一寒,盛田这种让人心寒的老板,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就算不是你的错,但你也没必要往一个救你一命人的身上推脱责任吧,而且都是给你做一些事情的人,有时候做的事情几乎是刀口舔血,现在人死了你连人家的一个忙都不愿意帮。

不过还没有等两个保镖说什么,盛田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等等,你说唐二母亲的女儿,不就是唐二的妹妹吗?长的漂不漂亮?”

他心想唐二既然那么帅,根据家族遗传的因素,他的妹妹也肯定会漂亮非常,在学校里面至少也是一个校花级别的存在,他心里顿时起了歪心思。

此时那个开口的保镖都想要狠狠的甩自己一巴掌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老板竟然这么狠心,手下死了,他竟然把歪心思打到了手下妹妹的身上。

唐二和他的关系很好,所以他也知道,跟在盛田身边昧着良心做些事情,全部是因为他的妹妹和母亲,现在死掉了竟然还被盛田惦记着,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悲哀。

“额,这个,并不是很漂亮,听说在学校很不受男生喜欢。”那保镖撒了个醒。

听了这个保镖的话,另外一个家伙突然插嘴对老板介绍道:“老板,其实唐二的那个妹妹还是很漂亮的,我曾经看到过,长的眉清目秀,出水芙蓉,只是有点不会打扮而已,听说直到现在还是一个处女,好像在和一个男孩处对象。”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