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6.磁力漩涡(8)

他们发誓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么虚伪的人,恨不得提着武器,把这个家伙千刀万剐,也太刺激人了。

然而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那些女孩竟然傻傻的甘心情愿被李季枫欺骗,这么多的女孩对他爱意绵绵,这让人情何以堪,李季枫的作风,向周围的那些人深刻的诠释了什么叫做男人,什么叫做把妹,不,也许这已经超乎了把妹的境界。

其实他们心里这样想,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其实他们心里还略微带点嫉妒,他们遇到过更加夸张的事情,据说一个女人因为有三十个哥哥,一辈子相处在一起,结果三十个哥哥全部和她好上了……

程天宇本来忙着救援,而且一边救援一边和那些人解释这件事情,所以之前并没有靠近这里,其实看到唐佳他们的那一刹那,他心思就已经活络了起来,不是他看上了这么多的女人,而是他想要确认一下那里还有谁是李季枫的老婆。

等他们平安降落地面,程天宇吃惊过后,随即就对一脸心安的山田宝儿说道:“宝儿大姐,嘿嘿,不知道那里面都是谁是李季枫那家伙的老婆啊。”

他猜测一定是张妮是李季枫的老婆,至于其它的可能是他的朋友,他寻思着如果不是李季枫的老婆,或许他可以实施爱情攻势。

然而山田宝儿俏脸却冷冰冰的说道:“我劝你别打她们的主意,老公的老婆是不会被别人轻易欺负的!”

程天宇下意识的说道:“我没有欺负李哥的老婆啊,我只是确认一下谁不是李季枫的老婆,又不打算欺负李哥的老婆,如果我那样做,他还不扒了我的皮啊。”

不过随即程天宇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一脸膛目结舌,对山田宝儿问道:“不对,你刚刚是什么意思,你说她们?难道这其中并不止一个是李季枫的老婆,那到底有几个是他的老婆?”

其实他发现那些女孩子看向李季枫的眼神,心里就已经有了不妙的想法,但是他不想去确认这一个打击人的事实,但是这时候安琪儿也走了过来,冷冰冰的对他说道:“每一个,你就别想打她们的主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