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9.你是找死的节奏(1)

这一切都是有惊无险,所以让她心里非常庆幸,如今不高兴的跳起来就不错了,何必要吃味呢?

由于有了一段时间的打捞,她虽然没有出多少力气,但还是有些香汗淋漓,内内部位已经被汗水浸湿,文胸也微微有些带着香味的汗气。

她正要去李季枫那里,但是却俏眉一瞥,因为一个让她感觉讨厌的家伙眼里带着贪婪的目光正像他走来。

她并不想多惹事,所以不动声色的离开了原地。

但她很快就再一次皱起了眉头,因为那个家伙竟然恬不知耻的一路小跑的跟了上来。

“嗨,美女,你没事吧,先前怎么没有在飞机上面看到你?”盛田说上几句话,看着山田宝儿那娇嫩的脸蛋,整颗心都变得酥软无比,心里已经在幻想山田宝儿被他骑在身下的情景。

山田宝儿皱了皱俏眉,不过还是说道:“先前我并不在飞机上面。”

盛田一脸恍然:“我说呢,原来你不在飞机上面啊,哎,可惜了,我的十几个保镖为了营救别人遇难了,我们和那个神秘的男人一起往外面扔人,我们足足扔了三十多人呢,你肯定不知道我们的营救工作有多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