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你是找死的节奏(3)

一副你完了的表情,他突然打了个冷颤,真想扇自己两个巴掌,自己刚刚竟然那么多嘴,哎!看来以后自己不适合出远门了!

……

盛田听到山田宝儿不客气的话以后,脸色就已经阴沉了下来,过了半晌,他声音才阴测测的说道:“小姐,给你十秒钟的时间收回刚刚说出的话,不然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虽然山田宝儿的美貌震撼了他,让他不想来粗鲁的,但是如果山田宝儿继续不知好歹,那么他不介意做点辣手摧花的事情!

山田宝儿不禁问道:“哦,那我倒要看看你要对我怎么不客气了。”

盛田平复了一下愤怒的心情,缓缓说道:“我想你还没有弄明白你在和谁说话,你知道盛田企业吗?盛田企业并没有什么,但是他的背后冰鉴会我想你应该听说过吧,我再次希望你收回刚刚说的话。”

山田宝儿差点没笑出来,这个家伙,拿着自己老公的背后的产业在自己面前摆谱,还真是一个无知的家伙,不过山田宝儿也知道,虽然对于冰鉴会没有什么,但是他这种人,如果要在平民面前耍威风,还是很有效果的,这样一来,他肯定凭借冰鉴会的威名,做了不知道多少坏事!随即山田宝儿就是被气的不得了,这种人渣应该早点死掉吧,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是吗?在冰鉴会的庇护下开展公司,你威风不小啊!”安琪儿来到这里,正好听到了盛田的话,当下再次被气得不轻,而且这家伙竟然用这种口气和师妹说话,她们虽然不是亲姐妹,但至少在她看来,她们的关系比亲姐妹还要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