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你是找死的节奏(4)

他也不可能明目张胆的放水,毕竟他们做保镖的,虽然比一般的人牛逼点,但是在老板的面前,却如羔羊一样,因为他们并不是普通的保镖,是打手,也是给别人擦屁股的!

山田宝儿惊讶看了这个男子一眼,可以看出来,似乎他并不是有意要对自己这样的,这个人似乎并不是一个坏人啊,不管怎么样,徐说出这种话,已经让山田宝儿非常高兴,毕竟盛田对他嚣张的家伙虽然坏透了,但这个徐或许还不算坏,只是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取一个女性化的名字。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山田宝儿决定他如果真的动手,一会就饶他一命。

一旁的盛田再一次冷笑道:“小妞,我在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还不把屁股翘起来让我摸一把的话,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盛田心里发誓,这是他的最后通牒,尽管自己的保镖已经做好了出手的准备,他还是不希望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被自己辣手摧花。

“不用给机会了,因为你已经没机会了。”山田宝儿对这个男人厌恶到了极点,但是这句话却不是山田宝儿说的,而是李季枫说出来的。

李季枫一开始就注意到了几个老婆,他的老婆除了令狐竹和幽月以外,几乎全部来到了这里,只为了见自己一面,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也知道现在不是的时候,所以并没有多和老婆们温存,很快的时间就来到了山田宝儿这里,只是没有想到,人群中竟然有人敢挑衅自己的老婆,这让李季枫心里动了杀机。

盛田这才看清李季枫真正面容,他感觉李季枫的样貌有些熟悉,似乎以前在哪个地方看到过,不过他却想不起来,但他见李季枫这么说,也马上沉着脸道:“朋友,我知道你身手不错,能在那么危险的地方救出那么多人,证明你还是可以的,但是我依然不希望你可以插手我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在出去以后,我将雇佣你成为我的贴身保镖,护卫我的安全。”

这一下众人听了不仅李季枫呆住了,就连刚刚赶来这里的程天宇也呆住了,他不明白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信心爆棚,竟然对李季枫说出这样一番狠话,是这个人无知还是李季枫太弱小?

就连李季枫的老婆们听了也是忍俊不禁,差一点笑了出来。

盛田看到李季枫身边簇拥的女人,眼睛微亮,这么多女人,他发誓一会就找到手机,然后联系帮手,把这些女人一下子网罗进自己的后宫,然后自己每天玩弄他们,不过现在见李季枫脸色不对,他还是说道:“怎么,害怕了吗?我也不是有意为难你,只要你把身边的女人统统抓到送给我,我盛田可以饶你一命。”

李季枫顿时再次无语,刚刚他虽然没说话,但是他绝对不是害怕,而是因为被震撼到了,不过他竟然记挂李季枫的女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