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4.你是找死的节奏(6)

虽然知道以后可能会做遭到盛田的报复,但他才不会继续帮这种人做事,刚刚盛田的行为,彻底让他感到寒心。

李季枫点了点头,没想到这家伙还不错,就凭他这个性格,李季枫也决定饶他一命。

只是那个徐却不同了,他左右看了看,虽然那个漩涡带给他很深的震撼,但他必须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眼前的事情上面,他见李季枫也不是一个简单的货色,所以心中一动,左右瞄了瞄,一下子弯腰捡起了一块石头,用力的向李季枫的脸上扔了过去。

他心想这还不死!虽然你的身手好,自己一个大石头砸过去,就算不能把你砸死,也可以把你砸成脑震荡,让你一辈子躺在床上,回头让老板在你面前弓虽女干你的家人,鸡奸你的老爸,然后在慢慢的找个人妖折磨死你。

那个石头飞速的向李季枫飞了过去,但是很快就被李季枫接在了手里,小岚脸上一惊,惊呼道:“这怎么可能,我明明扔的很快的速度,你怎么可能接得住!”

然而有些人就像看傻叉一样的看着他,人家连飞机都可以上去,连这一块石头还接不住吗?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得罪这样一个狠人。

其实众人却不知道,李季枫上了飞机以后,就用大梵音淡化他们的情绪,而且对当时的情景,李季枫也有意让他们模糊不清,所以这些遇难者根本就不知道李季枫的厉害。

李季枫石头接在手里,脸色一寒,这个小岚,一出手就是这么狠,如果他是普通人的话,那么他早就已经死了!当下他毫不犹豫的把石块往小岚的脸上扔了过去。

砰地一声,石块砸在了小岚的脸上,呼啦的一下,虽然小岚还是站在地上,但是身体依然像一个断线的风筝向后面飞了过去。

而他的身体离地而起,下落的地方,也是盛田所处的部位,盛田脸色一变,但是没有来得及任何反应,小岚的身体就已经扑通一声落在了他的身体上面。

当下盛田一声惨叫,脸色一阵抽搐,心里把小岚和李季枫都大骂个半死。随即就脸色一惊,既然他这么凶猛,徐也已经不帮他战斗了,那么他现在的情势不妙啊!

他见李季枫走了过来,他不禁躺在地上,惊恐的后退了几步,没办法,小岚原本想要把李季枫砸成脑震荡,但是却没有想到却自食其果,自己有可能变成了脑震荡,李季枫那么轻易的接住小岚砸的石头,而且脸上还是一脸的淡定。他在不知道李季枫身份有可能不一般的话,他就真的是傻叉了。

他一边后退一边惊恐道:“你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凶狠,你这一下就可以让他在床上呆一辈子了!”

李季枫不屑道:“对于想要要了我的命的人,我从来不会留手,飞机里面还有十几个人,应该都是你的保镖吧。幸亏我没有冒险营救他们,不然我冒着生命危险救回来几个对我不好的人还不是自己找不痛快啊,早知道我也把你扔在上面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