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6.你是找死的节奏(8)

他马上再次说道:“给你一个机会,把我扶起来,看在你身手不错的份上,以后做我的保镖,之前的事情我可以既往不咎。”

李季枫惊讶的抬起了头,他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和墙头草一样,风往哪吹往哪倒,他只是在思考,冰鉴会有那么可怕吗?冰鉴会绝对不是一股恶势力,为什么让平民闻风丧胆呢?

但他没有说话,不代表他的老婆们不在意了,许含早已经忍不住,来到李季枫面前对盛田怒道:“你这个家伙,有什么好得意的,我老公才不会害怕你,就凭你也配让我老公做你的保镖?我呸!”

许含怒怒的向一边吐了口口水,对于这种人,她都不屑让自己的口水溅在他的脸上。

不是她那么刻薄,只是盛田竟然把自己的老公看成了一个小人物,她实在是太愤怒了,所以才这么失态。

许含先前虽然带着墨镜,但是在空中的时候,脸上大大的墨镜早已经不知道掉在什么地方了。

盛田本来想要说些什么,但很快看清了许含真实的样子,他不禁有些疑惑,这个女人,怎么和超级大明星许含那么相似啊,而且说来倒也奇怪,那个青年,竟然也和传闻中的李季枫有些相似。

不对,严格来说,不是这个女人和许含相似,而是大明星许含和这个女人相似,因为电视上面的大明星,根本就没有许含的这种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