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找死不拦着(2)

他心想就算是变种药液也没有什么,杀了他也就杀了。

此时盛田心里那个郁闷,现在不变身也有错了,不变身是他的错吗?药效并不是当时吃下去就有效的,他一个普通人,又不能左右药效,还想说些狠话,见李季枫瞪了过来,打了个寒颤,悻悻的没有说话,毕竟谁也不想无缘无故的被挨嘴巴子。

哎,先前他还考虑要不要变身给李季枫一个教训,可是现在不变身已经有生命危险了,想想他还有十秒钟的变身时间,他急的冷汗都出来了,一边暗骂自己大白痴,早就应该喝了药的,另一边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变身,不然的话他就要完蛋了。

李季枫看他焦急的样子也纳闷了,他也不像是装的啊?哎,也罢,虽然想问问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并不想在这个事情上面浪费时间,所以再一次向盛田走去:“既然你不变身,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盛田惊恐的向后面后退了几步,求饶道:“你现在不要动手,我马上变,马上就可以变了,只是药效需要一段时间。”

李季枫摇了摇头,他不喜欢和这种人废话,所以直接就一巴掌拍了出去,虽然这还不是他的全力,但是对付一个普通人已经足够了。

盛田看到迎面拍来的巴掌,他分明感觉到了一股危险,当下眼珠子都瞪了出来,这一刻他都要哭了出来。

不过,也就在李季枫即一巴掌即将拍到他身体上面的一刹那,盛田的身体突然轰隆一声,仿佛一个巨大的物体突然降落到地面上一样,不过他的身体分明在地上没有动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