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找死不拦着(3)

难道他是看上了自己这个药液?盛田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对李季枫说道:“我还有几瓶药液,只要你放了我,我可以给你三瓶!”

“算了,我的时间很有限,既然你不想说就不要怪我了!”李季枫不耐烦的就要出手。

盛田立马明白,说了不知道能不能活得下来,但是如果他不说的话,那么他一定会死掉,当下不再犹豫,连忙对李季枫说道:“我说我说,这件事情对你很有帮助。”

见李季枫脸色稍缓,他心里一喜,难道李季枫可以饶过他?再次说道:“其实这是在我去美国的时候,一个兽人给我的,当时我是因为看他浑身横肉,还以为他身手不错,所以想要让他做我的手下,但是谁知道他根本就不是人!”说到这里盛田打了个冷颤。

“他们还说要对付一个叫什么神殿的家伙,说以后会来把冰鉴会收到盔下,让我收集关于你的消息,我也是因为这样,才成就今天的……”

李季枫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的起因,他心里凛然,不等盛田继续说,再次问道:“你说他不是人,是一开始就不是人,还是他可以变身?”

盛田理所当然的说道:“当然一开始就不是人了,只是体型和人比较相似而已,他给我的药液可以让我变成兽人,所以我才白手起家的。”

李季枫冷道:“恐怕你得到了东西也是阴奉阳违吧!告诉我,那个兽人的地点,还有他们偷袭神殿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