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找死不拦着(4)

所以他不用李季枫开口,直接说道:“我徐也不是贪生怕死的人,要杀要刮随便你吧,你也别指望我会对你求饶!”

他知道在这里无论做什么都是徒劳的,虽然很不想死,可是没有办法,谁让李季枫强大呢。

而且他先前也参与了调戏李季枫老婆的事情,这李季枫一定不会饶了他的,所以既然这样,他何必在求饶呢,还不如死的体面一点。

周围那些观看的人也是一脸不忍,这个保镖看来还有些良知,他们都不希望这样一个人死掉,可是那个李季枫好像比盛田还要张狂啊,他竟然把盛田那种人都杀死了,如果李季枫决定杀了徐,谁也没有办法说什么啊。

不过先前那个劝告安琪儿老头的人却一脸的庆幸,同时还带点得意,他竟然无意间和李季枫的老婆交好了,这样一来他不就不用担心报复了吗?而且那可是李季枫的老婆啊,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巴结。

他甚至已经感觉到周围原先看他的目光,已经由同情转变成羡慕了,他也一脸的得意,看来以后他也一定要多做一些好事!

李季枫看着这个徐,直到把盛田看的满脸尴尬,半晌才说道:“把他们的尸体都丢到海里,回去以后接管盛田产业!”

神马!

徐眼睛立马瞪圆,这是怎么回事?他不仅不杀了自己,反而还要把盛田产业让他接管,是幸福来得太突然,还是李季枫想要故意调戏他?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至于处理尸体,那都是小事,直接被他给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