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找死不拦着(5)

但并没有他的老婆好看,不过却比一般的女人好看多了,至少让人看了以后很想摸上一把。

空姐那甜甜的声音让李季枫心情好了许多,所以他回想了一下,对空姐说道:“我上去的时候发现飞机顶部跳出了一个人,不知道是不是机长。”

一般的情况下,驾驶舱里面应该有两个人,那个人到底是飞行员还是机长,李季枫看不出来,李季枫又补充道:“他并没有穿上飞行员的制服,而且年龄也挺大。”

两个空姐似乎想到了什么,脸色煞白,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什么原因,其中一个怒道:“我就知道,我们四处找不到机长,一定是他偷偷的逃走了,没想到他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算了评评,毕竟这种情况下他逃走也无可厚非,只希望他一路顺风了。”

那机长却没有想到,他一个人逃走了,不管能不能活得下来,至少这些人都比他幸运多了。

评评再次怒道:“他逃走到没有什么,可是他用的是飞行员的逃生权利啊!他坐在座位上面,那么飞行员去哪里了?他分明是抢夺了飞行员的逃生机会,这个机长,实在是太可恶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可恶的人!”

是啊,逃就逃了,可是还抢夺了飞行员活命的机会,他还配做一机之长吗?不过现在还好没有太多人失去生命,在李季枫的帮助下,甚至除了那几个保镖以外,全部的人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已经算是庆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