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找死不拦着(6)

女人都是多愁善感的动物,所以在知道兽人要攻打神殿以后,心里都有辛重,纷纷为安琪儿担心,就连山田宝儿也罕见的对安琪儿露出鼓励的目光,并且表示要和安琪儿一起回到神殿。

李季枫想了想,又对杨青衣说道:“青衣老婆,回去以后你就安排徐做盛田的管理者吧,不管他有没有能力,只要他不祸害别人就可以了。”

他并不在意这些钱,现在钱对他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一番安排下去,李季枫就已经把事情处理的七七八八。

说实话青衣听到李季枫叫她的时候,心里微微火热,她诱人的性感身段已经很久没有和李季枫缠绵了,如果这时候李季枫能对她调戏一把,她一定不会拒绝。

寂寞少妇,总是令人遐想的词汇,也正是如此,寂寞少妇一般对房事都非常的喜欢,但是杨青衣也知道,现在那么多人,不要说自己了,就连其余的女孩也羞于启齿要和李季枫做那事啊!

对于李季枫的要求,她只好乖巧的点了点头:“嗯,我会安排的。”

见四周人少,只有老婆们在身边,李季枫伸到她的屁屁上面捏了一把,顿时传来了惊人的弹性,让李季枫的身体瞬间有了感应。

而杨青衣被李季枫袭击,不仅没有害羞,反而双眼迷离了起来,心里一股燥热甚至比李季枫还要强大,几乎要把李季枫淹没似的,这让李季枫心里一惊,他怎么感觉自己被一个恶狼盯着呢?

不过李季枫知道现在不是想那种事情的时候,他掏出了放在空间裂缝的手机,拨打了张江的电话,很快和他说了这些情况,而张江则表示马上派飞机过来把这些人都接走,并且要和李季枫喝两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