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找死不拦着(7)

一旁的杨青衣也帮腔:“对对,就当做这么长时间没有和我们见面的惩罚!”

她话语之间有一些幽怨,但杨青衣也知道李季枫的事情其实非常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也不怪李季枫,只是,她非常的希望多多和李季枫在一起,幽怨的语气,只是女人的天性而已。

其余的女孩子也是一脸神秘的看着李季枫,这里也没有其他人,所以她们之间说起话来并没有其余的顾忌,看向李季枫的眼神,似乎在说,只有猜到才能让你吃,猜不到就算了。

李季枫和她们的关系亲密,此时见她们这样一幅表情,不用想也知道是哪方面的事情,只是他有些被搞懵了,猜不到还不让享用了,真是大胆,实在是该打屁屁,他想也不想,故意虎着脸说道:“怎么,你们这是不把我当老公吗?是不是都要挨屁屁?全部给我翘过来听候发落!”

“呸呸,老公,你太坏了!”蒋倩倩羞瞪了李季枫一眼,别过头去。

老公竟然说出了那样让人难堪的话,还让不让人在姐妹跟前混了,其实李季枫要真是过把手瘾,私下里也不是不可以,她们整个人都是李季枫的了,难道一个屁屁还能不让摸不成,私下还不是任由他玩弄,然而臭老公竟然在姐妹跟前说出这么霸道的话,这让十几个女人羞红脸的同时,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竟然还有小小的兴奋。

还是杨青衣大胆,她挺了挺酥胸:“打啊,老公你打啊,我们不怕!”

“对,说不怕就不怕。”十几个女孩子顿时犹如反革命一样美眸嗔瞪李季枫,让李季枫尴尬不已。

不过谁让他是男人呢,所以听几个女人那么一说,顿时再次虎着脸向众女随便挑了一个方向走去:“我就要看看是你们不怕还是我舍不得,青衣,既然你这么心疼为夫,那为夫就先奖赏你吧!”

李季枫搂着杨青衣的小蛮腰,胸前的胸器逼人,柔软不已,仿佛能让人醉掉一样,这偷袭之下,顿时让李季枫整个人的骨头都酥了。

而杨青衣却被李季枫弄的脸色大红,她现在才想起来,似乎她虽然性格稍稍火辣,但是比起李季枫,还有些不足,如果和李季枫交锋,还不立马败下阵来,被李季枫玩弄啊,如果私下里她不介意扮演一次小绵羊,关键现在那么多的姐妹看着……

杨青衣美眸一转,脸色带着粉红,小蛮腰一扭,顿时离开了李季枫的怀抱,只是某些部位被李季枫触摸以后,让她脸蛋更显娇艳欲滴,她竟然忍不住娇躯酥软,只是那么一会的时间而已,她竟然身体已经有反应了。

李季枫见她脱离怀抱,心里大为不舍,叫道:“青衣老婆,别跑啊,为夫还要奖赏你呢,你放心,我一定做到雨露均沾。”

“沾你头!”杨青衣用力的白了李季枫一眼,虽然眸子里闪烁喜意,但是还是做出佯怒的样子。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