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找死不拦着(8)

身体逃离到众女身边,随后一推惊慌失措的朱丹,把朱丹推向李季枫,嘴里补充道:“你这大坏蛋,朱丹想你都快有相思病了,今天你要是再不满足人家,我们这些姐妹就不会原谅你了!”

朱丹显然也没有想到杨青衣会说的这么直接,被弄的霞飞双颊,嗔道:“青衣姐姐,你说什么呢,要死啊!”

杨青衣似乎没有看到朱丹已经羞不可抑:“我没有说什么啊,我只是在和某人睡觉的时候某人抱着我的洁白大腿做一些特别的动作而已,我也只是听到某人夜里喘着粗气,脸蛋通红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只是开某人睡觉的时候喊着一个叫做李季枫的家伙,似乎被人欺负了一样难受……”

朱丹羞不可抑,她没有想到杨青衣竟然这么大嘴巴,在这李季枫面前说出了女孩子之间羞人的事情,如果有个地缝,她一定会不顾一切的钻进去,这个杨青衣,太可恶了,不行,一定要捉住她的嘴巴。

可是还没有等朱丹做些什么,众女不约而同的冲两人露出了暧昧的笑容,随即却齐齐说道:“祝你们二人世界过的愉快,哈哈……”

众女似乎约好了一样,在说完这句话以后,就离开了他们两人身边,留下愣愣的李季枫,还有不知所措,羞不可抑的朱丹。

过了半晌,李季枫才反应过来,他看向众女离开的背影,眼里露出感激的目光,她们这是主动在让自己和朱丹培养感情啊。

其实说来朱丹也只能算是李季枫的女朋友,两人还没有上过床,可是这次她竟然上学都不顾了,直接坐着飞机去日本见他一面,难道他还不明白朱丹对他的情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