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找死不拦着(9)

“我是那种……”不对,朱丹猛然想到,她如果说她是一个纯洁的人,不就显得自恋了吗?她恍然大悟,对李季枫娇怒道:“好啊,你居然……唔……”

后面一句话她已经说不下去了,因为她娇艳嫩滑的嘴唇,已经被李季枫的嘴巴捉住,在也说不出半句话来,她们就那么吻着,仿佛融入了周围的风景一样,竟然显现一种唯美的意境。

本来朱丹被李季枫强吻,出于对男生的讨厌,所以下意识的反抗了一下,但是马上明白,这个嘴唇是李季枫的,如果真的把李季枫推开,那么有她后悔的,所以硬是忍住羞涩,脸色红扑扑的接受李季枫的索取。

随后她感觉自己硕大坚挺的酥胸也被偷袭,虽然她穿的衣服很是保守,但是她却发现,在李季枫的手里,她的任何阻挡都是如同玩笑一般,他的手将伸到自己身上任何一个部位,犹如探囊取物,并没有丝毫的困难,就连她最敏感的部位,也被他抓在手里任意的玩弄,那种浑身的秘密都被窥视的感觉,让朱丹第一次心里充满不自在,但同时又生出了一种强烈刺激的冲动,仿佛她想要在这种被迫情况下直接兴奋的崩溃掉一样。

她第一次发现,她竟然期待享受那种破瓜之痛,如果是平常的她,她一定以为自己神经病,破瓜之痛可不是闹着玩的,以前她有惺望的时候已经尝试过,只是轻轻一碰那个禁区,就疼痛难忍,谁也不会想要承受第二次那程度的疼痛。

然而今天她却希望自己能承受那种疼痛,她希望李季枫不用太狂野,但是略显粗鲁的对待她的娇躯,她现在一点也不感觉自己想法是多么的夸张!

终于,过了半晌以后,他们的呼吸都有些不顺畅了,吧唧一声,两人的嘴唇才分开了,李季枫凝视朱丹的美眸说道:“不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不在意!”

朱丹松了口气,这一刻她在没有任何担忧,有的只是满足,脑袋微微靠在李季枫胸膛上面,羞涩道:“其实,其实青衣姐姐说的也不全是谎话,我……”

在一个人的时候,朱丹何尝不是想象着和李季枫在一起呢?她希望自己孤单柔弱的身体,能时刻有一个拥有宽广伟大肩膀的男子抱着她,亲吻着她,爱护着她。

每一个女人的心里,都有那么一忻想情怀,此时见李季枫竟然如此专注的看着她,她的整颗心都飘起来了,她不禁半眯着眼睛,等待李季枫的接下来的动作。

李季枫心里一动,抱住了她的娇躯,打趣道:“原来你真的有抱着青衣的大腿做那事啊!哈哈……”

“不许笑!”朱丹轻嗔了一口,心想自己的老公居然那么不正经,女孩子一个人也有寂寞的时候好吧,而且那只是她的一个梦而已,如果不说出来她倒还没有觉得什么,但是听到李季枫说出来,脸蛋上面犹如火烧云一样,让她几乎羞于见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