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我们在一旁看戏(2)

许含和她们两个在一起时间较长,所以关系也比较好,见她们这么的决然,不忍道:“你别听她们两个胡说,事实上只有那么一会疼痛的,绝对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难受,事实上只要你们经历了第一下以后,你们就会爱上那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真的吗?”柳樱知道许含一般不会和她们开玩笑的,而且她们很熟悉现在的许含并没有和她们说谎,毕竟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此时听许含那么一说,她们两人眼中完全露出了希望的曙光,心里别提多么高兴了,眼里的光芒也一下子激动了起来。

柳烟看到其余女孩子脸上笑意吟吟,顿时恍然大悟:“好呀,你们几个,欺负我们姐妹年龄小不懂事,竟然调戏我们姐妹,太可恶了!青衣姐姐,菊花拿来!”

她们说着竟然双手并拢,两只食指伸出,对着各个女孩子的后面胡乱一戳。

杨青衣本来不屑的笑了起来,可是看到柳樱姐妹手上的动作,立马脸色大变,如果说她们对柳樱姐妹有些害怕,那就是她们姐妹捏花一笑的表情了。

她们不害怕被李季枫任何动作的调戏,可是柳樱姐妹是女孩子啊,怎么能对她们最尴尬的地方进行偷袭呢,可是她们都做不出来这个动作,所以连忙逃跑,一边逃跑还一边说道:“啊,不要啊,柳樱女侠饶命,小女子菊花正忙……”

“不行,就算再忙也要把菊花送上!”此时已经轮到柳樱姐妹占了上风,她们在这一下胡乱跑,一点也没有注意到她们逃跑的方向正是李季枫和朱丹所在的方向。

几个绝美女孩子在森林里面活蹦乱跳,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果这时候能出来一个观众的话,肯定会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画,他们看到的世界上最漂亮的风景线,可惜,现在没有观众,只有女子肆无忌惮的笑声。

李季枫在朱丹的身上辛苦的耕耘着,他心里惊讶朱丹给他带来的触感,他已经很久没有感觉到老婆们的身体了,所以今天这一次,也让他重温以前的美好,虽然其余的老婆有些经常和他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但并不是说她们长时间就变得松松垮垮,相反因为身体和平常人不同,所以那里还稍微变得年轻。

可是再好,和老婆的第一次也没法比的,所以李季枫感觉今天的朱丹别样的美丽,她完美的容颜,她眉宇间一股难受的神情,无不让人遐想万千,同时看到朱丹脸上那享受中带着痛苦,她知道一个女子难忘的时刻就在这一刻,他不想让朱丹在以后有任何遗憾,所以这一次他非常的用心。

而朱丹同样珍惜自己的第一次,不用李季枫交代,她已经轻轻的发出了声音,媚眼如丝的看着李季枫,小嘴微张,表明了自己此时是如何如何的愉悦,是如何的难忘。

啊……

他们两人正忘我的投入着。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