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我们在一旁看戏(3)

身边女子的叫声让他们身体一僵,回头一看,正看到杨青衣还有其它的女孩子来到了她们这里,身下的朱丹顿时身体紧绷,李季枫心里暗道糟糕,这些老婆偷看就偷看了,竟然还跑这里来捣乱,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杨青衣来到她们跟前也愣了下来,一点也没有注意到后面的柳烟姐妹正在偷偷的靠近她,看着李季枫那的部位,她诱人的嘴唇下意识的舔了下。

汗……

李季枫没想到她会露出这样一幅表情,不由得无语道:“要一起来吗?”

“啊,还是不要了,我在一旁看着就好了。”杨青衣听李季枫这样说,心里一紧,难道真的可以那样吗?不适合吧,还是等以后再说吧,现在那么多姐妹看着,僧多粥少啊!

朱丹被李季枫压在身下,本来她的身体就紧绷的不得了,此时听到杨青衣在一旁看着,差点被气得岔过气了,她没有想到自己的好姐妹竟然那样的无耻,丝毫不顾及自己是一个脸皮薄的女孩子,杨青衣不是第一次,她可是第一次啊,怎么可以这样呢!

见几个人来到这里纷纷停了下来,她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和李季枫野外互动是多么的错误,此时她恨不得找一个蚂蚁洞钻进去以后再也不要出来见人了。

“你们,你们可以离开一下吗?”朱丹的声音几乎是挤出来的,脸色已经全部被血红色代替,要完全闭上,眯成了一条缝隙。

“啊,对不起朱丹,你们继续,我们这就走,不要害怕,我们帮你们看看有没有其它人过来!”许含一脸的愧疚,要不是她,柳樱姐妹也不会那么胡闹,竟然破坏了人家的第一次的好事,她知道女人的第一次是多么的重要,此时心里非常的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