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3.我们在一旁看戏(5)

脸色一白,对李季枫道:“老公,对不起,这一次没有让你尽兴,我并不是因为害羞才那样的,只是,只是我我的身体不是很持久……总之对不起!”

朱丹嘟着嘴,上面几乎可以挂着一个酱油瓶了,李季枫看的爱怜不已,抬手敲了敲她的脑袋:“傻瓜,你老公我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吗,不要在意!”

走在路上,朱丹一直爱意绵绵的看着李季枫,在她眼里,只有李季枫一个人,容不下其它的半个男人,而李季枫被这么一个青春可爱的美女注视,心里也有些骄傲,如果不是环境不允许,他早就已经把这个少女恶狠狠的用力的吃掉了。【

“大人,你是大人,救命啊!”李季枫和朱丹两人正向人群走着,突然一个略微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虽然听着有些熟悉,但是李季枫并不能听出来这是谁的声音,待那个男子靠近,李季枫才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不禁吃惊的问道:“是你!”

阿德诺激动的看着李季枫,他以为就算自己逃过了对方的关押,那也逃不脱这个小岛,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在这里竟然碰到了季立峰大人,他心里的激动不言而喻,当下没有丝毫犹豫的就向季立峰跑了过来。

“对不起,大人,对不起……”阿德诺气喘吁吁口不择言,对李季枫说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李季枫惊讶不已,回想了一下,愕然的发现他竟然忘记了这个家伙的名字,他不禁摇了摇头,外国人的名字看来的确不容易记起啊:“你先不要慌张,告诉我你的名字再说,还有,你为什么要对我说对不起。”

阿德诺此时也稍微冷静了下来,看了看李季枫那莫名其妙的目光,他心里突然有些害怕,脸上立马露出了悲愤的神色,似乎想到了一些让人难受的表情,不过马上再次补充道:“对不起大人,是我的错,我叫阿德诺,这是我的真名,当时在德森部落的时候用的并不是真名。”

李季枫点了点头,阿德诺的确是当时在攻打爱登堡部落的时候那一个驴友吸血鬼,他没有想到竟然可以在这里遇到阿德诺,暗想世界还真是渺小啊,李季枫以为上次以后,他们再也不会有相见的机会了。

阿德诺见李季枫看着他不说话,连忙继续说道:“我和我的女朋友来这里拍摄,但是却没有想到,这里的人竟然不分青红皂白把我抓走了,如果我知道这里有野人,我是怎么也不会来这里的。”

“而且,大人,我对不起你,你现在已经是吸血鬼部落的通几,他们竟然因为你是一个人类,所以通缉你,以后大人一定要小心一点。”阿德诺一脸悲愤,他最大的兴趣就是游览名山大川,做一个驴友,并没有兴趣在德森部落争夺权力的位置,而且他也以为兽人吸血鬼其实和人类没有什么区别的,为什么不能和谐相处呢?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