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我们在一旁看戏(4)

这时候见朱丹那么的紧张,他知道朱丹此时一定没有勇气在这种环境下和他玩耍,所以也没有强求,不过看着朱丹那小裤裤上面的嫣红,心里一疼,对朱丹说道:“要不要我去帮你和唐佳她们借一个护垫子?”

朱丹摇了摇头,脸上浮现一抹感动,不过还是说道:“不用了,我口袋里还有,擦擦就可以了……”

过了一会,他们也终于完毕,两人的衣服也穿好了,地上的痕迹,被羞涩的朱丹主动用一些树叶遮挡了下去,在李季枫看来其实根本就不用遮挡的,不过既然朱丹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他也就没有说什么,任由朱丹去做了。【,

“朱丹老婆,这是我在外面得到的一个功法,叫做风月舞,非常适合女孩子修炼,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学习的。”李季枫见朱丹身子柔弱,并不像其它女孩子那样身怀绝技,又想到了空间裂缝的那一本风月舞,立马拿了出来,递给朱丹说道。

朱丹惊喜的翻开了那本功法,捧在自己的胸前高兴道:“啊,这一下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我可以不用那么无聊了,以后有人在骚扰我的时候我也不用害怕了。”

她知道李季枫是她的男朋友,不会拿一本故事书来哄她开心的,所以她心里非常的高兴,对手里的那一本风月舞也喜欢得紧。

不过李季枫却脸色一沉,对朱丹说道:“你说有人来骚扰你?告诉我是谁,我替你解决了!”

竟然还有人骚扰自己的女朋友,这让李季枫非常的恼火,朱丹一个女孩子,行走在校园,总有一些不方便,想到这里李季枫不禁暗暗后悔,早知道早点把风月舞给朱丹就可以了。

朱丹白了李季枫一眼,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不过还是因为李季枫的关心而心里高兴不已,所以喜滋滋的对李季枫说道:“不要啦,只是一些刚刚转学来的同学,看到我漂亮就开始追求我,不过我才不会给他们机会呢,我就是怕有一天被他们来硬的,我一个女孩子抵挡不了他们,不过现在有了这本风月舞,一定不会有事的。”

李季枫点了点头,这才放心,又补充道:“其实风月舞主要的还是美容健体,对女孩子效果巨大,如果唐佳她们也喜欢的话,你们可以一起来练习啊。”

风月舞是专门针对女孩子的功法,不仅可以有一身超强的实力,而且可以让修炼它的人变得美貌异常,修炼到极处,简直就是一个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李季枫心里的小九九就是让自己的老婆们变得更加的漂亮,而且,他也看到,里面的一鞋难度姿势,简直是太撩人了。

当然,他不可能把心里的小算盘说出来,一切尽在不言中的事情。

“谢谢你老公,我们现在走吧。”朱丹喜不自禁,没想到这个功法那么神奇,对李季枫的爱意更加浓烈了一些,不过马上想到了什么。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