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5.我们在一旁看戏(7)

“我真的后悔自己会是一个兽人,我情愿是一个普通人,过着平凡人的生活!”阿德诺一脸憧憬,幻想着自己如果是一个普通人的话,那该有多好,不过吸血鬼兽人毕竟是吸血鬼兽人,这个愿望注定是不可能实现了。【:

虽然李季枫告诉阿德诺王熙凤没有危险,但是阿德诺并不那样认为,他也没有如何高兴,他可不认为王熙凤会那么巧合,阴差阳错和李季枫来营救他的,想想自己的女朋友那么漂亮,而且还那么妩媚,如果在岛国的话,不知道被多少男人侵占了,他心里一阵黯然……

李季枫一看他的神情就知道阿德诺不相信自己,再次说道:“我没有骗你,其实我之所以来到这里,就是因为你的女朋友王熙凤让我帮忙的,他就在那边,你马上就可以看到了,对了,你逃出来是因为那个磁力漩涡吗?”

阿德诺先是一脸惊喜,他怎么也想不到,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巧合的事情,而且想到自己的女朋友没有事情,他心里别提多么激动了,对李季枫也崇拜不已:“那个就是磁力漩涡吗?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当初看到他们地下关押的地方走进了一个人影,结果大地坍塌,只有我自己从地下逃了出来,那些畜生都被砸死了。”

难道那个人影和磁力漩涡有一些联系?李季枫心里惊疑不定,已经有了一些猜测,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这时候阿德诺才想到了什么,一下子跪在了李季枫跟前,对李季枫感激说道:“多谢大人救命之恩,以后阿德诺就是大人的人了。”

李季枫哭笑不得,摆了摆手,让他站了起来,这个时候他们也靠近了人群,不过还不等李季枫继续往前走,就有一大群的人往这边跑了过来。

李季枫仔细看去,顿时大惊失色,因为这些人竟然全部是那些原著居民,先不说他们人多势众,就是他们那诡异的变色能力,也让李季枫心里忌惮,他虽然有透视,但是如果要看清他们的身影,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面对这么多人,李季枫没有必胜的把我,更何况他们竟然还气势汹汹。

阿德诺脸色也立马变了,悄悄的躲在了李季枫身后,不敢面对那么多人。

“你们想要干什么?”他们终于来到李季枫跟前,李季枫摸了摸朱丹的小手,示意她不要害怕,冷声对这么多人说道。

那些人并没有马上动手,看着李季枫,不一会儿,走出来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五官端正,勉强算是一个清秀美人,举手投足之间带着一种上位者的威严,她对李季枫说道:“我们要求和你们谈判,因为你们的人都在我们手里!”

李季枫心里冷笑,这些人,先是杀了自己的手下,又抓了自己的人,他心里已经非常恼火了,这时候对方竟然还有脸来谈判:“是吗?你们抓了我的人,现在又来谈判,是不是说我把你们的人抓了,也可以和你们来谈判?”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