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6.我们在一旁看戏(8)

这女人没有在意李季枫话语里面的讥讽,而是微微一笑,对周围打了个眼色,顿时几个人走到了前面,肆无忌惮的看着李季枫。【

先前李季枫战斗的时候,这个女人并不在这里,虽然听手下说这个男人是如何的厉害,但是他一个人,还能打得过自己十大武士吗?她非常的有自信,如果李季枫敢动手,那么迎接这个男人的结果,立马就是死亡或者暴毙。

“不知道先生如何称呼?”这女人仿佛一个无辜的少女一样,脸上一脸的纯洁,故意对李季枫问道。

“李季枫!”李季枫并不害怕自己的名字泄露,所以毫无顾忌的对他说了出来。

这个女人脸上露出了一丝轻蔑,不过马上隐藏不见,随后不由得咯笑了起来:“李先生真是幽默,虽然我可以在某薪面约束他们,但是却不能约束他们抓人,我也是代表这些人来和你谈判的,如果你真的不愿意谈判的话,那么我也没有办法约束他们了哦。”

说完这女人对手下使了个眼色,众多手下顿时如狼似虎的盯着李季枫,似乎稍有异动,就会把李季枫抓起来似的。

在这个女人眼里,虽然手下对李季枫说的神乎其技,但她根本就不相信世界上会有那么厉害的人,肯定是当时天黑,手下没有看清,而且现在他们想要什么,完全可以从这个李季枫身上搜刮,至于谈判,也是给李季枫施加的压力,当然,如果这个李季枫不识好歹的话,她不介意给李季枫一个颜色看看。

而李季枫已经趁这个时间档,看清了他们到底做了一些什么,原来他们这些人,竟然把那些普通人都给抓了起来,就连王熙凤也被抓了起来,不过还好他的老婆们都没有什么事情,聚集在一旁玩耍,这让李季枫松了口气,看到这些他心里原本的着急全部不见了。

李季枫不禁笑道:“这么一说,是不是我把他们几个俘虏了,也不归你管了。”

“当然,我果果说话算话,如果李季枫有本事的话当然没有问题,不过可要当心,动手的时候一不小心,会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哦。”她眼中的得意更加的明显了。同时轻蔑的目光不加掩饰的看着李季枫,对于手下把李季枫说的那么夸张,她非常的不屑,同时心里也很不高兴,所以打定主意要给李季枫一个教训,这时候见李季枫有动手的意思,她不惊反喜,等的就是这个家伙动手。

然而,她还没有做出什么反应,自己地手下还没有准备动手,李季枫就已经动了起来,他的身影就像残影一样,来到了果果的十个手下身边,只是眨眼间,已经有五个手下消失不见,剩下的五个,被李季枫攻击了一阵,马上晕倒在地。

“你……”果果铁青着脸看着躺在地上的五个手下,刚刚只是一瞬间的时间李季枫就已经动手了,也只是一瞬间的时间他的五个手下就不见了。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