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7.我们在一旁看戏(9)

只是一瞬间的时间他的另外五个手下也被李季枫敲晕。【。

果果没有想到李季枫真的敢动手,她也没有想到李季枫不仅敢动手了,还把她的五个得力手下打晕,另外五个手下连踪迹都已经找不到了。

果果气的脸色发白:“你把我五个手下弄到哪里去了,把他们交出来,我可以饶你不死。”

直到现在,果果终于明白自己的手下原来真的没有夸张,这个李季枫,竟然真的有手下说的那么厉害,可是她久居上位,从一开始就把李季枫当成了低人一等的地位,所以这个时候依然用居高临下的语气对李季枫说话。

李季枫不禁一笑:“我记得果果女士可是说过,我把他们怎么样,你可管不着哦,至于另外五个,已经全部死掉了,你信不信,我也没有办法。当然,如果你要谈判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把目光放的太高,仿佛在你眼里只有高高在上的天空似的。”

果果气得脸色发白,手指颤抖,好几次都想命令手下,对李季枫进行攻击,但是她突然发现,李季枫那种诡异的身法还有诡异的战斗力,如果集中攻击她的话,那她能抵挡的了吗?

这个男人,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可怕!

而她的手下听了李季枫的话更是惊骇的往后面退后了几步,在飞机那里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感觉到李季枫的厉害,现在一来,似乎李季枫比他们看到的要厉害的多了。

过了半晌,果果才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深吸口气对李季枫说道:“难道你就不害怕我会让人杀了那些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