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我们在一旁看戏(10)

不过,就在她叫了来人的那一刹那,她分明感觉到,一股针对她的杀机,让她一瞬间几乎要窒息了下来,也就是这一股杀机,让果果停顿了那么一下,在那一刻她似乎有一种感觉,就是只要她在继续下令,那么她就会被李季枫毫不犹豫的杀掉!

可是她的声音戛然而止,那不就说明了她怕了李季枫吗?这让果果非常的懊恼,一瞬间骑虎难下,不知道是下令好还是停在那里比较好。【ka"

不过就在这时,一个手下来到了果果的身边,趴在果果耳边悄声说了一些什么。

听到这里,果果眼睛一亮,对那个手下说道:“快快请来!”

那个手下立马屁颠屁颠的离开了这里。

果果没有想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竟然在这个时候,自己的头领来到了这里,也缓解了她的尴尬,她的心情再一次好了起来,眼睛也得意的看向李季枫:“哼,李季枫,算你有胆,你完了,我们的头领已经过来了,如果你现在跪下来臣服,或许还有机会活命,我们的头领可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主,如果你不想完蛋的话,我劝你赶快按照我说的做。”

果果本以为李季枫会害怕,但是李季枫却不耐烦的说了一句:“恬噪!”

“你……”果果怒了,这个家伙凭什么那么对待自己,他以为他自己是谁?哼,那么好,现在你那么嚣张,我看你一会还能不能那么嚣张!

想到这里果果再也不理会李季枫,而是用一种你完了的目光看着李季枫,如果不知情的人还真的以为李季枫即将完蛋。就连阿德诺也一脸的忐忑,只有朱丹对李季枫充满了信任。

此时李季枫眼睛里闪过了惊讶,因为他用透视已经看到了他们的老大,让李季枫想不到的是,他们的头领竟然就是失踪的上隐,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