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隐武者(2)

可是那又怎么样?谁让这个李季枫先前竟然那么不知好歹,就算死了也就死了,想到这里,见他们还在对峙,果果对一众手下吩咐道:“一会如果头领把李季枫杀死以后,你们小心把超级武士给我拖回来,小心头领误伤!”

别人不知道,她可是知道头领杀人的时候是多么的夸张,所以这些对她来说,一定要小心一些,毕竟她的五个武士现在还没有死掉,想到那死掉的五个超级武士,连尸体都没有看到,果果对李季枫就是一阵暗恨……

“是!”

手下们已经严阵以待,盯着李季枫三个人,一会准备把自己的五个强大的手下抢过来。【

上隐一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心里有些迷糊,不知道为什么,在经历了那一个磁力漩涡的洗礼以后,他脑袋里面经常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些片段,那些片段让他知道了自己其实并不是李季枫的侄儿,这让他心里非常的愤怒,自己竟然称呼一个小辈叫做大爷,他甚至想要把李季枫杀掉再说。

此时他看着李季枫那略微警惕的目光,额头青筋毕露,那不是他愤怒,是他在挣扎到底要不要把李季枫给杀掉,但同时他心里却在想,如果他不是自己的大爷,那他又是谁?为什么自己会下意识的想要称呼他为大爷,我不明白,谁来告诉我?

没有人回答他心里的疑问,李季枫不会读心术,也不会回答他的疑问。

上隐心里继续想着:“为什么自己想要杀掉这个家伙,当初称呼人家为大爷,直到现在人家都还没有真正答应过一次啊,而且似乎直到现在,人家都还没有主动要求自己做些什么,当初在码头杀了那么多人为李季枫解围,也不是李季枫吩咐他那样做的……”

想到这里他脸色发黑,额头的青筋再一次鼓胀了起来,看着李季枫的神色,眼中充斥着无边的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