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6.隐武者(8)

这个张江,绝对有着大身份,然而面对李季枫,竟然隐约还有巴结的态度,这让阿德诺几乎惊讶死了。【:

而且李季枫的老婆,似乎也是华夏红得发紫的大明星,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处心积虑想要逃离这里,但是面对那么多的隐武者,就像一个待宰的肥羊似的,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可是自从遇到了李季枫,他的一切问题迎刃而解,就连那些一直把他当做家禽养活的隐武者也成了李季枫的金牌打手,还有比这个更加让人震惊的吗?人家隐武者的老大都称呼李季枫为大爷。

他第一次觉得,其实德森部落把李季枫列为通几,是多么错误的事情,如果是先前他顶多以为德森部落不应该这样做,那么现在,他都认为德森部落肯定会后悔自己做的事情。

不过尽管这样,阿德诺还是为李季枫的身份感到震惊,对程天宇问道:“这位朋友,不知道李季枫大人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什么我感觉他这么古怪呢?”

程天宇翻了翻白眼:“我怎么知道,他可是我的老弟,你只管跟着李季枫混就可以了,我不会让他亏待你的。”

阿德诺眼角抽搐了一下,刚刚他分明听到程天宇称呼李季枫为李哥,现在又叫人家老弟了,还真是一个无耻的人,他第一次感觉人类其实也挺无耻的。

张江和李季枫聊了一会天后,简单的了解了李季枫这段时间的经历,心里都要震惊死了,他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那么的厉害,如果是他自己,那么他绝对不会活过那么长的时间的,可是这个李季枫竟然那么夸张。

如果是他自己的话,那么他不认为自己有那么好的运气。

张江这样震惊,也是李季枫挑了一猩以说出来的事情告诉了张江,有些事情李季枫并没有详细说,但饶是这样,他的经历也可以说让人惊奇无比了,这无不让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