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7.隐武者(9)

王熙凤为了他,竟然客串那种女人,这让阿德诺心里一颤,幸亏没有成功,遇到了李季枫,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王熙凤伏在阿德诺身上,一只手一下子捂住了阿德诺还想要说些什么的嘴巴,阻止他继续说下去,而是温柔的说道:“阿诺,不要愧疚,只要你不怪我是一个脏女人就好,其实我很后悔身体没有给你摸,如果你想,现在就可以……”

王熙凤似乎想到了什么,脸上若有所失。

阿德诺没有注意到她的神色,他心里一下子惊喜了起来:“你现在还是第一次,我怎么会怪你呢?别傻了,以后我们一定在一起好好的生活,让别人羡慕,你是我的宝贝,等回去以后,让李季枫大人给我们找个房间再说。”

如果李季枫知道阿德诺就连和女朋友开房也要他帮忙,一定会对他一通猛踹的。

不过阿德诺很快就发现了王熙凤欲言又止,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开不了口,以前王熙凤从来没有这种神色,经历了这一切,王熙凤看起来要比以前忧郁了许多,阿德诺不禁问道:“小凤,你在害怕吗?不要怕,我们再也不分离了。”

王熙凤摇了摇头,她咬了咬牙,要不要把心里的想法和阿德诺说出来呢?自己心里面,貌似已经多了另外一个人,她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但是她依然想要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和阿德诺说出来。

可是阿德诺会不会生气?

终于,王熙凤对阿德诺说道:“对不起,我的第一次不想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