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8.隐武者(10)

大人左拥右抱,身边环肥瘦燕,什么女人没有碰过,而且他那么优秀,自己的女朋友喜欢他也非常的正常,阿德诺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如果是别人他或许还会紧张一下,但是既然是李季枫,那么他彻底的松了口气。【。

王熙凤看着阿德诺的神色,惊道:“阿诺,你不怪我?”

阿德诺苦笑一声:“我能怎么怪你,我也知道你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如果你不喜欢他倒是不正常了,别傻了,以后我会好好的对你的,对不起,这次是我的不对。”

如果和自己在床上酣战淋漓,共赴巫山的女孩心里想着别的男人,他心里会非常的别扭,但是既然是李季枫,那么他不介意……

“你真好……”王熙凤激动的抱住了阿德诺,眸子里满是感动。

李季枫还不知道,他此时已经被一个女人惦记上了,最重要的是他的男人还并不介意,如果他知道的话,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至少一个女人在和男人上床的时候,满脑子想的竟然是李季枫,这非常的让人尴尬。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王熙凤本来就没有想过要离开阿德诺,他们还准备一起当驴友,以后拍摄大量的自然景观给自己的子孙观看……

飞机的速度很快,但是因为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到了华夏机场以后,已经深夜了,众人也纷纷下了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