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一个坏老公(3)

如果不是遇到李季枫,程天宇这一辈子就要吃牢饭了。【

程天宇听到李季枫的话,明显的松了口气,李季枫可以感觉到,程天宇的心情还是有些忐忑。

很快,飞机到了他们的目的地,他们乘坐的两栖飞机停留在了海面,这猩机虽然值钱,但一时之间李季枫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的空间裂缝虽然口子变大了不少,但装一个飞机还是不够大的。

“大家下机,准备靠岸!”李季枫用透视往前方观察,他疑惑的发现,海岸那里的几艘船虽然很豪华,但是却一个人也没有,这件事情似乎有写常。

出于谨慎,李季枫并没有让众人直接飞往岸上。

在他们的飞机偷偷的靠近了一艘船只以后,李季枫就率领众人进入了一艘游轮,然后开着游轮来到了岸边,众人也偷偷的上去了。

“我闻到了家禽的味道,我们要捉家禽。”果果一上岸,双眼就开始放光,对李季枫大喊大叫。她惊喜的发现,刚刚她竟然闻到了只有从阿德诺身上才可以闻到的家禽味道。

李季枫心里一动,他可不认为果果一上岸就吵着要捉家禽是理所当然,她既然这么说,那就说明这附近有兽人,或者吸血鬼兽人。

当下李季枫连忙通过透视,四周观察,首先就是他记忆中联邦监狱,还有军事基地部位的方向。

随着他的观察,他看到了军事基地那些如同蚂蚁的人类,不过虽然人影很小,但是距离并不是很远,所以他仔细观察之下,顿时大惊失色的发现,这些人类居然是一个个兽人。